close

這是推薦文,大致上是非常便宜、成份又很好的鮮食主食,大推薦

 

Butch官網

常去的寵物用品店從很久之前就多了butch的冷藏櫃,因為每一包肉條的容量很大,我一直以為這是專給狗吃的,而且這種接近鮮食的肉品飼料總覺得價位不是很親切所以都沒怎麼注意它。
常買的副食罐頭從上次被我掃光之後到前兩天我再去都沒有進貨,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而隨手拿起butch的簡介傳單來看看,就這樣直接抱了一條回家了。

第一是它非~常~便宜。因為我給他們的主食罐是雞湯,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再提高等級(價錢意味),為了一天將近一顆的雞湯罐,搭配的副食罐頗需要盡量降低預算。以我買的藍標為例,680g/130元,2kg/240,換算成一罐85g的罐頭的話,680g是8罐/一罐16元,2kg是23.5罐/一罐10元!!!比我買過最便宜一箱24罐375的還要便宜多了!!

第二是接下來的內容。官網上有黑、綠、白、橘、藍、黃,總共六種,其中只有藍、黃兩種是犬貓適用的,也就只介紹這兩種。

不想看那麼多可以直接看最下面的總結。


藍標(來源):
新鮮雞肉+新鮮魚肉+新鮮牛肉
感謝大海所提供的營養成分及新鮮雞肉的消化容易特性。生鮮王藍標的優越嗜口性及貓狗適用的特性,您的寵物必定喜歡。
生鮮王藍標之海藻(KELP)含有自然界最豐富及最自然之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海藻(KELP)有助於消化系統,促進寵物之毛髮增生及亮麗,幫助清除寵物乾性皮膚病變,有效降低緊迫症狀,增進寵物繁殖功能。
研究發現,OMEGA-3促進寵物腦部發育及視覺功能,有效減低寵物之關節炎、癌症、及腫瘤的增殖。

------------以上是中文簡介,以下是部份英文及營養成份---------

過敏原指南:不含糖、小麥、麵筋、酵母、無添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
全魚:Butch使用捕捉後急速冷凍的全魚,以確保新鮮度。
適合全年齡的貓狗
原料:新鮮雞肉 47%、全魚 25%、牛肝 20%、米 4%、精選穀物 2%、凝膠劑 1%、Omega-3 0.5%、荷蘭芹 0.2%、海藻 0.1%、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 0.1%、絲蘭 0.1%
維生素:維生素 A、B1(硫胺素)、B2、B3、B6、B12、D、E和鉀、葉酸、泛酸鈣、牛磺酸
礦物質:鈣、磷、錳、碘、鎂、鉀、硒、氯化膽鹼、鈉、鐵、銅、鋅
分析:濕性 / 乾性(水分 71%)
粗蛋白 12% / 41%
粗脂肪 7% / 24%
粗纖維 0.9% / 3%
鹽 0.3% / 1%
碳水化合物+灰分 8.8% / 30%

--------以下是其他-------

精選穀物不知道是些什麼,可能需要去問一下。
我稍微查了絲蘭這東西(cheeryland),楓葉也有出絲蘭素,似乎主要針對關節、骨骼、發炎的問題和減少排泄物臭味、幫助腎肝藏排毒。
我買的是這款680g的,其實他不是肉泥狀也不是凝膠狀,真要說的話是像火腿那樣很厚實,而且味道也像,很香。我家兩隻完全沒有適應問題,只是要先幫他們切小塊點比較好,吃了兩天/四餐以上目前都還沒出現腹瀉軟便或嘔吐的狀況。

 


黃標BBQ(來源):
新鮮牛肉+新鮮雞肉
生鮮王在紐西蘭最受歡迎的產品。榮譽出品之貓狗適用產品,專為家中飼養貓貓與狗狗的主人所設計。產品自然香味特殊,易受寵物所喜歡。
黃標B.B.Q之易消化吸收及切割切塊的特性,深受畜主的歡迎。嗜口性高,榮譽獲得生鮮王所有產品之銷售冠軍頭銜。
產品中添加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有助於成年貓狗之生長發育,提供了寵物營養之需求。

--------以上是中文簡介,以下是部份英文及營養成份------

一歲以上的犬貓適用
原料:新鮮雞肉、新鮮牛肉、精選穀物、凝膠劑、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
維生素:A、D、E、K、B1(硫胺素)、B2、B3、B6、B12、泛酸鈣,葉酸,膽鹼
礦物質:鈣、磷、鉀、鈉、碘、銅、鐵、鎂、錳、硒、鋅
成份:濕性 / 乾性(水分 73%)
粗蛋白 9% / 33%
粗脂肪 7% / 26%
粗纖維 1% / 4%
鹽 0.4 / 1%
碳水化合物+灰分 9.6% / 35%

--------其他-------

一樣有精選穀物的問題。
不知道為何只有這款沒有給原料%數。這款的蛋白質較低許多,若是腎臟方面有點問題的可以考慮。似乎只有三公斤的,貓口少或罐頭餵食量少的要注意一下。

 


--------總結-------- 

這家的每一款水分都是70%初,比一般罐頭的80~90%少許多。肉很扎實,剛從冰箱拿出來不太好弄散,想用罐頭騙喝水的可能會麻煩點。
各款的肉品都是鮮肉而且含量都在80%以上!光這點就能打敗所有的飼料,就算是渴望都有肉粉呢。
一公斤100多,不管跟主食罐還是乾飼料相比,C/P值和實際價錢都很漂亮。
便宜標示完整非常實在的內容加上這是主食食品,我打算將原本副食罐的部份全以這家來取代。

 

 

------補充-----

11月底買了黃標3KG的,這款味道更像火腿了,超~級~香~我好想吃,可是我家有隻貓不是很愛,如果沒有拌別的罐頭他就不會很努力吃,雖然我都兩三種拌在一起所以沒什麼問題,不過下次還是買藍標的好。
3KG好多,吃快一個月才少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